Brother暨原廠大連供系列挾著「最強噴頭」優勢備受好評狂銷之後,今年繼續在商用噴墨市場發揮威力,宣布推出針對中小企業需求所研高雄伴手禮推薦2018發的全新A3噴墨複合機新品MFC-J3930DW。



一般企業列印雖仍以A4尺寸為主流,但仍有一些如設計、SOHO族群需要經常列印顏色要求較高的A3大尺寸資料,一般可能選擇租用體積龐大的落地式雷射影印機,但色彩表現較差又占空間。MFC-J3930DW支援最大A3尺寸的自動雙面列印,並具備A3雙CIS掃描元件,真正做到了列印、複印、掃描、傳真的「A3全雙面」功能。除了延續前一代時尚外形設計、大印量、低成本特性和易操作的中文彩色液晶觸控螢幕外,新品進一步提高了列印效率和品質,為辦公文件列印帶來更好的新選擇。

經常需要操作列印的人都知道,首頁輸出時間一直是噴墨印表機的痛點。經過一系列的品質優化,此次Brother商用噴墨列印新品首頁列印輸出時間僅為5.5秒,首頁複印輸出時間僅為4.9秒,比上一代產品分別提高了54%和72%。其高達35/27ppm的黑白/彩色列印速度,減少時間浪費,幫助每一刻專注於工作團購美食新北的您無須分心等待。另外,新品黑色/彩色墨水匣容量高達3,0新屋 火鍋推薦00/1,500頁,更大列印量,帶來更經濟的單張列印成本,輕鬆應對大印量需求。具備500張紙的大容量抽屜式紙匣與100張多功能後方進紙匣,支持有復興 火鍋料宅配線和無線網路連接、USB列印掃描,以及Brother iPrint&Scan、AirPrint和Wi-Fi Direct等多種列印連接方式,彈指間讓商務列印體驗更為出色。機體設計堅實持久,壽命可達10萬張,是您最可靠的工作夥伴。(工商時報)年夜飯新竹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carlosgweq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