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們在許多韓劇、日劇、電影甚至是卡通裡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,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,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,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,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,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,等著他們來享用,媽媽真的是很辛苦。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,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,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,只要有心,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,所以在這個媽媽節,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,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!


【石頭記】彌勒佛和田玉(護身神項鍊)





商品網址: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233359


  • 彌勒是寬容大量的福氣之佛
  • 嚴選玉質?潤光亮的和田玉項鍊
  • 生日/父親節/情人節/母親節禮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適用對象
預算
  • 10000~19999
鑲嵌材質
  • 未鑲嵌
主石材質
  • 玉石






產品內容

商品材質:和田玉+中國風結繩鍊
尺寸:主體約 2.5 cm x3 cm (以最寬及最長計)
項鍊全長:20吋(中國結繩鍊為搭贈採隨機出貨不挑款)
原廠品號:2010106026164
包裝配件:品牌盒裝(1000以上商品)+原廠服務保證卡+材質靈性功能表+簡易消磁法
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或客服E-mail: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286-668/客服mail:pearl@istone.com.tw /石頭記 LINE ID :@ipq9045w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「極度乾燥」(Superdry)515間分店遍布全球46個國家,為什麼日本人不買單?(圖/翻攝Superdry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名男子騎車越中橫,身上穿著潮牌「極度乾燥」(Superdry)外套,沒想到碰上9度氣溫和濃霧,讓他差點凍斃,更讓該品牌成了媒體焦點。旅居台灣4年的日本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大叔17日晚間發文,分享了他對「極度乾燥」的看法,解析了為什麼日本人根本不願穿,更提供「破解之道」!

本報15日刊登〈日本沒店!「極度乾燥」衣上怪異日文創辦人爆:沒有意義〉,許多網友發現,原來Superdry是有著日本風情的英國品牌,有趣的是,2位創辦人在日本看到Super Dry啤酒,透過翻譯機「直譯」,得到了「極度乾燥(しなさい)」,成了日後享譽全球的品牌商標。此外,該牌T恤、包包、拖鞋上印有意味不明的日文詞彙,創辦人表示沒有特殊意義,單純熱愛日本圖像和日系明亮色彩的文字。

住台中的日本大叔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」在臉書發文,表示最近常在新聞上看到「極度乾燥」,更自爆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台灣品牌,後來才知道,原來Superdry源自英國。而他對「極度乾燥」的印象,可用8個字概括,「很可惜,真的很可惜」,畢竟該品牌在世界各地非常有人氣,但日本卻沒有人穿。

▲Superdry服飾和配件上有許多「意義不明」的日文。(圖/翻攝Superdry官網)

他說,關鍵在於Superdry的商標,如果衣服上沒有「しなさい」這日文字的話,肯定會在日本大賣,「因為這個衣服設計很好看」。他解釋,「しなさい」是日文的平假,意思是「做」,屬於命令系的日文、比較體貼的命令,例如老師叫學生做、爸媽叫小孩做。

然而,他在日本網路上發現不少人大肆嘲笑這個日文字,因為對日本人來說,衣服上有英文,「好帥」;衣服上有日文漢字,「還可以」;衣服上台南母親節餐廳活動有日文平假名或片假名,「太土了」。也就是說,品牌如果叫「Superdry」,網友會覺得好看,叫「Superdry極度乾燥」,網友也會欣賞,但若是叫「Superdry極度乾燥(しなさい)」,日本人可是死都不想買!

正是這個關鍵原因,所以日本沒有公司願意代理Superdry,因為知道肯定會賣不好。他感嘆,「極度乾燥」衣服好看、設計不錯、行銷也很好,但對日本人來說,最大的缺點就是把「しなさい」加入品牌名中;他建議,若真想拓展日本市場,只要把「しなさい」拿掉,給日本人感覺就完全不同。

▼英國年輕人的潮流品牌,「極度乾燥」近年在台灣大爆紅。(圖/翻攝Superdry官網)

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母親節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2017-01-2008:32

〔記者盧冠誠/台北報導〕台股距離猴年封關只剩下3個交易日,第一金投信表示,儘管市場雜音不斷,根據往年經驗顯示,封關日收紅機率達88%,而且年後開紅盤漲多於跌,上漲機率逾70%,顯示抱股過年與否,無需過度擔心。第一金投信指出,統計2000年以來台股於農曆新年前後表現發現,封關前3日、封關日、開紅盤日、開紅盤後5日、開紅盤後1個月,上漲機率由65%至88%不等,平均漲幅分別達0.9%、0.55%、0.15%、0.35%和1.56%;尤其是封關日,上漲機率為88%最高。每年到了農曆春節前,投資人都會關心是否要抱股過年,第一金投信認為,從過去經驗顯示,年前、年後收漲的情形都明顯大過下跌,顯然抱股與否不是太大的問題。第一金投信表示,今年全球景氣落底回升,國內景氣對策燈號自去年下半年起到11月為止,連續亮出5顆綠燈,按照景氣周期循環與股市表現的模型評估,除非國際金融市場爆發重大利空事件,否則台股行情欲小不易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15日出席代言酒商廣告,陳偉殷不但親自下場調酒讓球迷品嘗,更在活動安排下,難得直接走進大賣場裡和球迷近距離互動。陳偉殷也開玩笑聊到,平常自己沒有喬裝習慣,畢竟在球場戴帽子戴多了,越喬裝感覺越容易被看出來!代言酒商活動,居然走進大賣場裡,近距離在人群中和球迷互動,這對陳偉殷來說可是前所未有的嘗試,想不逛街都難啊!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喬裝不是自己的強項,畢竟有時候都會覺得說,在球場上都會戴帽子,這樣戴帽子不會更容易被認出來嗎,可能就是出國13年,也第一次感受到球迷這種熱情。」回歸正題,這次第2年代言酒品,陳偉殷這回還親自下場玩調酒,今年(2017年)從章魚燒、手工丸子,現在還自調酒類,但陳偉殷還是認為自己不是大廚師級,倒是拍代言廣告,越來越有心得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我想要證明的就是,打球也可以出人頭地。」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這些東西不是自己的專業,自己拍攝過程,導演要求的東西會比較多一點,希望就是做的很累,但臉部表情還是可以擺出比較輕鬆的感覺,看起來整體,還好沒有出糗的狀況給大家看到。」連拍2個廣告,下週還有最後一個電玩代言活動,陳偉殷就要準備回到美國,但在台灣感受的點點滴滴,還是他重返戰場時,最大的力量!(民視新聞林子皓、余啟成桃園八德採訪報導)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時間表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於 2014 I/O 大會上,Google 推出智慧型健康資訊平台 Google Fit,該平台能夠如同 Google Play 上彙整和組織化 Android 上各種健身類的 app 和結合攜帶型感應器的數據資料,而 Google Developer Blog 則在今天發佈了 Google Fit SDK的預覽版本。

在這個所謂的預覽版本 SDK 中,主要開放了以下的 API 項目:

1.感應偵測 API- 整合&存取各種裝置和應用程式間數據

2.數據記錄 API- 允許應用程式跟裝置互動

3.歷史紀錄 API- 自然就是使用過的歷史數據儲存和比對方式

據 Google Fit 產品經理 Angana Ghosh 表示,Google Fit 的服務可讓應用程式整合各裝置上的感應裝置數據,如果使用者同意,這些服務會利用數據,提供更多功能,像是健身計畫或是個人數位教練等更加個人化的服務。

如果有興趣的開發者,現在已經可以使用該預覽版 SDK,打造健身程式,而正式版的 SDK 也預計在 2014 年底發佈。

資訊來源:

Google 開發者 blog

下載點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22


2528968DFFE3633E
arrow
arrow

    carlosgweqd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